我是一块小甜饼

给对象一个意外的拥抱

给对象一个意外的拥抱

ooc我的,不上升真人。

短小又mini。



打开手机,给对象一个意外的拥抱。诶,甜的腻的上。气死单身狗了。

杨老师作为网瘾少女自然看到了今天的新浪热门话题,于是便生了一个恶作剧的念头。看易先生还没回来就跑去洗澡了。洗的香喷喷的。出来的时候,回来的易先生已经在书桌前摆弄他的小雕塑。杨老师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“到底是我重要还是你的雕塑重要。"

“小哥,你回来啦!"杨老师蹦蹦跳跳到易先生身边。

“嗯。"惜字如金易先生。没有抬头。专心摆弄雕塑。

“小哥你回来啦"杨老师一边撒娇,脑袋一边从易先生胳膊下穿过,整个人跨坐在易先生腿上。

“嗯。"沉默寡言易先生。

“小哥,小哥,你回来啦"杨老师香喷喷的脸蛋在易先生脸上蹭来蹭去。小酒窝偷偷爬上易先生冷酷的面颊。

“嗯。"瞬间又变成冷漠无情易先生。

“千玺哥哥,我好想你啊!“杨老师怎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。樱桃小口似有若无的从易先生脸颊划过,像是叹息似的在耳边吹了口气。

易先生终于坐不住了,不愧是练习舞蹈的,腰力就是好。抱着跨坐在身上的杨老师站了起来。杨老师为了她的恶作剧付出了代价。第二天早上气呼呼的,觉得自己本来想在斗争中扳回一局,结果又被吃干抹净。昨天在网上被秀了一脸恩爱,本来也想要一个甜蜜回抱,结果被吃干抹净,于是气呼呼打开手机。

易烊千玺 对象给我一个意外的拥抱  爆

易烊千玺 杨紫 快去领证爆

点进热搜一看,千玺昨天偷偷录下自己撒娇的视频。发到微博。

配上文字“我终于找到了那只最黏我的小猫咪。"

评论(20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