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块小甜饼

迷途4

ooc是我,不上升真人。

感谢小可爱们地赞赞和评论。

乱七八糟的一章。

感觉应该改名叫来自千年的爱恋

我肯定是甜度缺乏了

4

看到易烊千玺造型的时候,她惊慌了一下。当年相遇的时候,他总是一身黑袍,虽然阴暗的狠。但小酒窝一露出来,整个人可爱的不得了。年幼的她并不害怕。喝自己血的时候,露出的牙齿,尖尖的,像小狐狸一样,可惜他没有毛绒绒大尾巴,要不然,摸起来,多温暖啊。

父王说他是个厉害的人。

虽然看着凶,其实很温柔。

    节目中杨紫的造型是一个吸血鬼,在印象中吸血鬼是西方产物,但节目组听取杨紫意见,将服装本土化了一下。

造型出来的时候,众人惊呆了,她素来娃娃脸,但办起吸血鬼来还挺邪魅的。

易烊千玺偷偷看了她一眼,并不敢直视,少年的眼神中藏着满满爱意。他其实并不理解这突如其来的爱意,当时以为就是年少的懵懂,但没有想到再次遇见的时候,那种怦然心动并未随着时光消散,反而发酵的更为醇厚。

小太子陪伴着吸血鬼一个个春夏秋冬,吸血鬼作为帝国的幕僚,也并未因帝王的毁约而背叛。并不是她有什么忠君思想,只是权利与浮华于她而言只是过眼云烟,在小太子身上她找到了活着的感觉。只是她知道选择的时候要到了。从她吸小太子的第一口血她就知道了。这个小太子活超不过20岁,吸血鬼冷酷的笑了笑,但又觉得欣慰。本以为是无情帝王,没想到即使是帝王还是有父爱的。情爱她素来不懂,只是少年的陪伴,让她度过一个一个漫长夜晚,让她孤寂又充满权斗的人生中有一丝温暖和慰藉。

比起我拥有着无聊又荒诞的人生,我希望你在人生的初始能绽放。

吸血鬼选择以自己的性命为代价转化了少年。

背负着你的宿命,带着我的期盼,即使是荒芜的人生,我也希望你好好活着。

小太子抓着吸血鬼的手,哭泣着到“说好要一生一世陪着我。”声音断断续续,吸血鬼抬了抬手,却再也无力扶上太子的脸颊。二十岁了,不是孩子了。已经是个顶天立地男子汉了。会为了想要的东西去争取,去谋划。小太子抓住吸血鬼的手,在脸颊蹭了蹭。“求求你在吸我的血好么?”

吸血鬼笑了笑,消散中空气中。

并不是来不及说再见,只是不想再见。

    杨紫在综艺中戏份杀青后便一个人躲了起来。

她素来知道父王是爱他的,悠悠岁月,她早已忘记他往昔的笑容。只记得变成吸血鬼的狠原来父王把年幼的自己送到吸血鬼口中,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。原来他利用了自己的爱绑架了那个吸血鬼,让他转化了自己。

不知道易烊千玺怎么演绎的后面,他会是哪种呢?

等节目播出后,答案就会揭晓。

节目播出第一期就有了一个组合吸血鬼夫妇,其中竟然还有站真人的。唯粉出来呼吁保护路人不要站cp,奈何这帮cp粉油盐不进,不仅站起真人,还起了应援口号。唯粉看到这帮奇葩,真是无可奈何。别的cp粉成天低调的很,躲在角落里圈地自萌。可是吸血鬼夫妇的cp粉,也就是喜羊羊,他们竟然连微博之夜这种公共场合都打起应援来。唯粉更震惊了,你们躲在角落里不把你们屠净,已是仁至义尽,但竟然舞到正主面前来,是不把两个顶流粉丝当回事哪,还打着“小杨小烊,玺气杨烊"的应援口号。但是正主除了综艺毫无交集,欺负人家cp粉也委实丢人,唯粉也只能暗暗压下一口气来。

节目录制是两星期一次,第一期播出后,杨紫并没有着急去看。只是看到原来竟然还有俩人cp粉的时候很是震惊,千年前她并不懂爱,只是觉得他高高在上,虽然平时对自己温柔体贴,但是转化自己的时候一点犹豫也没有。苍茫大地,永生的吸血鬼却是消散人间,而自己这个任性的小公主却懵懂无知的活了千年。

千年的他是爱慕着千年前的她嘛?

看到节目第一期的时候,是在第二期录制之前的探讨会上,该节目说是综艺,却有着电影的质感。这就要求嘉宾对剧本和流程的把控有更好的参与。

当时会议室内正好播到第一期的结尾。提前到来的杨紫和易烊千玺因空气中弥漫着尴尬,也并无交流。毕竟两人心怀鬼胎。只能互相寒暄了一下,就看起了上一期的节目。

小太子摊坐在地上,泪水漱漱流下。这千里江山我不喜,这荣华富贵我亦不喜,我只愿得你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牺牲了你,成全了我,这份体贴我不要。

易烊千玺对待综艺的录制非常认真,剧本设置是非常粗糙的。杨紫扮演的吸血鬼可以选择拯救太子,放弃自己的生命,也可以选择不救太子,自己继续永生。易烊千玺的吸血鬼可以选择从头到尾欺骗吸血鬼,配合父王的计谋,获得吸血鬼的感情,完成转化,获得永生,也可以选择不知情的结局。本来经纪人胖虎是想让他选择第一种结局,这样可以释放演技,第二种结局太傻白甜了,太子形象会比较单一,但是没有想到故事的发展不受控制。

那一刻太子好像在易烊千玺身上复活,用自己的精神控制着千玺的声音,千玺的泪水,千玺的大脑。那一刻他就是深爱着吸血鬼的太子。

被抛弃的小太子抚了抚自己的心脏,笑了出来。原来你也爱着我啊。父王深爱着千山,想要永恒的权利。帝王的爱带着算计,带着谋划。有对权利的执念,有对子民的爱护,有对子女的疼爱。但终归是爱啊。第一期的节目以小太子的笑容结束。

杨紫眼泪噼里啪啦落下,感觉自己这千年的恨意竟然无处安放。原来自己是爱着他的,但又无可奈何他扔下自己一人,太痛苦了,除了恨他之外,她不知道怎样活下去。

易烊千玺看到杨紫哭了起来,手无足措,但又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,便走过去抱住了她。无需言语。

其他人走进屋内的时候看着易烊千玺抱着杨紫也未多说什么,导演开口到"小紫,是不是被弟弟精湛的演技感动的哭了。"其他人纷纷附和 ,真的很棒呀!效果也非常好。上一期收视惊人。第二期咱们再接再厉。

易烊千玺送开了杨紫退回到座位上,只是附和着点了点头。杨紫擦了擦眼泪,笑着说“让大家看笑话了,千玺弟弟发挥的真的很好。老姐姐我也要加油了!"

许是终于找到他的缘故,千年来杨紫终于绽放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